RSS

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Moody

Haiz,还以为我已经习惯了送姐姐上巴士的程序,怎知道现在心情还是受影响了。。

我呢,不喜欢孤单,但已经习惯了孤单。明明已经习惯了,不过为什么现在还会这样呢?

Lonely Doggie这名不多人知,不过昨天又多一个人知道了。我也不知为何我会告诉他。

从初三那晚开始,我与一位朋友天天晚上都会聊天。今天,因为某某原因却只能聊一下子而已。Haiz...

姐姐回家+没得聊天+朋友生病=心情更不好 =(


这片部落,好乱。。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。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