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这就是我

当我觉得伤心时,无奈时,无助时,
我总是会用一样的方法来解决。

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那方法是什么。

不管旁观者是否能接受那解决方法,
那方法始终是我最管用的方法。

或者另一个说法,我已经习惯那方法了。

在我的字典里,
很难能找到面对这词,
不过随便翻翻就能找到逃避这词。

很多时候,
因为讲话没用脑袋,
一时开太大的玩笑而得罪了朋友们,
真的很对不起。
特别是玮,最近话说太多了,对不起。

犯了错后,
我总会静下来,
什么话都不说。
我脸皮厚,静下来表示歉意,
自以为是的认为对方知道这是我的道歉方式。

或许他人会觉得这是懦弱的行为,
不过,这就是我。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No comments: